Crystal_

"阿声,我回来了"(叁)

    【子期,生日快乐!已经和《黑莲花攻略手册》走过第二个年头啦!

我一直相信一次元的风会吹到三次元,三次元的爱会传到一次元。】今天我们的子期小朋友生日,那就今日浅更一下吧(求轻喷!)【壹篇的妙妙失忆是有原因的,不过我这个写文废物还在努力想办法把坑填上(家人们一定要看到后面啊啊啊我真的不会写这种有点涩涩的啦✌️)



     

        


         

               徐徐的微风吹过栀子花林,惹得无数白洁的花瓣翩翩起舞,缓缓落到窗棂前,落入少年的厢房,一时间花香四溢……

        



       

              凌妙妙正无精打采的走在厢房外的走廊上,扎着双鬓的脑袋微微低垂,不断用手指勾扰着垂落下来的发丝,碧色的下襦裙跟着少女的动作也在空中划过了弧度,裙下的足尖有一点没一点的踢着脚下洁白的花瓣。此时少女的白皙的脸庞上复杂无比,小脸皱成了一个包子样。




          

              凌妙妙心里那叫一个苦啊,她今日特地起了个大早,好好的梳妆打扮了一番,扎了她最好看的发型,最漂亮的衣裳,还点了口脂,还穿了一双新鞋,鞋面上还有两颗好大的珍珠呢!她本来打算今日趁着这么好的天气约慕声一起去游湖,再跟他解释一番她被迫离开的原因,给他灌输一点"爱的教育",降低他那足以崩坏世界的黑化危险指数。可是!哪想到……哪想到小侍告诉她那人还没起床,慕声这人还在睡觉!?有没有搞错啊,"黑莲花"这种生物居然比她还会睡。"果然是我不太了解他,一定是这样的!难不成他昨日背着我做了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所以到现在还在睡?"】凌妙妙心里暗暗想。"所以为了不让我之前的努力白费,不行,我要进去瞧瞧,凌妙妙冲冲冲!让慕声知道让一个这么漂亮的女孩子等他起床是个愚蠢且无知的行为。"】凌妙妙默默给自己打了打气,便轻轻将眼前的厢门打开,厢门随着凌妙妙的一个轻推发出"吱呀"的一声。清冷的白梅香扑鼻而来,凌妙妙不禁向房里踏进一只脚。慕声的房间跟他整个人不太像,干净整洁,让人觉得很舒服。凌妙妙环顾了一下四周,最终把视线锁定在白梅屏风后隐隐约约透出的床榻影。




         凌妙妙微微压着身子慢慢的踱着步子向屏风后的床榻移动。锦白色的被褥微微鼓起一个包,一双白色长靴整整齐齐的摆在床榻前,那股一直萦绕在凌妙妙鼻间的白梅香更浓郁了一些。凌妙妙本来在离床榻还有一米多的位置停了下来,才发现这样好像看不到慕声,于是又慢慢向里面走进了一点,直到视野里出现慕声的脸才停了脚步。




        【"子期,子期,慕子期,慕声!起床啦!"】凌妙妙本来想用温柔的语气喊慕声起床,可是发现他没有一点动静,丝毫没有醒来的意思。凌妙妙心里有点愠怒,【"好哇,慕子期,我辛辛苦苦起这么早,你倒好,在这里睡大觉!还让我等这么久,哼!"】凌妙妙想起就来气,于是提起裙摆慢慢又向前走了几步,缓缓的蹲到了他的床榻前,有几缕调皮的发丝拂到了被褥上。一张白皙如玉的脸庞正微微埋进锦白色的被褥里,淡粉色的薄唇轻抿,看起来水润光滑,平时上扬如艳的眼角此刻显得格外温润。凌妙妙看的有些痴迷,【"其实你睡觉的样子也很好看的嘛……不不,凌妙妙你忘了你是来干嘛的吗!"】凌妙妙喃喃自语道。仔细确认眼前的慕声是真的还没醒,她长叹了一口气。感觉到脚有点点麻,便站直身子刚准备活动活动筋骨,哪知突然脚下一软,竟直生生往慕声身上栽去!




         【"呀!"】凌妙妙小声的惊呼一声,手疾眼快的在倒入慕声的被褥上是慌忙用双手撑在慕声身侧,同时也将慕声困在了她的双臂之间。这才避免了一场"实际尴尬"之不能把慕声吵醒后被他嘲笑的身体接触。【"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差点点啊!"】过了一会等凌妙妙平稳心情后,突然发现此刻两人的姿势有些让人浮想联翩。少女双膝跪坐在床榻边,碧绿色的裙衫勾勒出少女姣好的身姿,从发髻上垂下的发丝轻悠悠的落在眼前的面容上。即使这样,少女身下的少年也不见醒来的趋势。凌妙妙赶紧手脚用力准备爬下去,突然,她纤细的腰肢被一只修长的大手死死扣住,还恶趣味的往下压了压,凌妙妙被迫整个人往下带。凌妙妙连忙去看她身下的人,一抬眼便撞见一双黑黝黝的眼睛,仔细一看,那双眸子里还带了点刚醒的惓懒和迷糊。





             【"妙妙,这是在干什么,清早就在我的房中,嗯?"】慕声扣在凌妙妙腰肢上的手微微收了点力,让少女更贴近他的怀中。凌妙妙被最后个带有反问的"嗯"字撩得挫不及防,【"我……我没干嘛,我就是来看看子期你有没有踢被子嘿嘿"】凌妙妙恨不得给自己两下,这什么破理由,说出来鬼都不行!凌妙妙觉得此时的气氛格外尴尬,于是转移了话题。【"子期~这样我好累,你让我先下去吧好吗?"】凌妙妙尬笑着对眼前距离只有一个拳头宽的少年道。慕声的目光悠悠的在凌妙妙那张洁白无瑕的面容上转了转,微微仰起了修长的脖颈,几乎和凌妙妙鼻尖对鼻尖。吐息间的热气尽数喷洒在凌妙妙的脸上,他和她互相接纳着对方的呼吸。【"那好吧,可不能累坏我的妙妙。"】话音刚落,只见慕声听话的松开了对她的禁锢,顺便理了理她刚才弄皱的裙摆。诶,今天这么好说话。待凌妙妙还没站定,突然左手被人一带倒在了床榻上,栀子花香和梅花香铺满了整床。【"唉,子期你干嘛呢,我……唔"】看着眼前放大数倍的俊脸,凌妙妙有些微愣,感觉到嘴上柔软而又冰冷的触感才慢慢缓过神来。刚从凌妙妙唇上微微移开的慕声抬眸撞上了少女呆愣的样子忍不住用拳抵住了嘴角笑了笑,【"妙妙,闭眼。"她好可爱,我好想亲她。凌妙妙颤颤巍巍闭上了眼睛,"黑莲花"一大早这是受什么刺激了?一来就亲她,唉,自己的"黑莲花"还得自己受着了。





         凌妙妙闭眼后感觉到少年再用舌尖轻轻描绘勾勒她的唇形,随即又双唇紧含,一会深一会浅。突然凌妙妙感觉有一个好似滑溜溜的小蛇进了她的嘴巴,灵活的翘开了她的贝齿,温柔而又急切的扫荡了她的口腔,仿佛在急于求证什么,舌尖触到她的上颚,激的凌妙妙浑身战栗。少年身上好闻的白梅香一时让凌妙妙迷乱。双手软绵无力的抵着慕声的胸膛,摩挲这他身上冰凉丝滑的锦衣。【"子……子期,你身上的白梅香好好闻啊……"】【"妙妙难道不知道自己的身上也很香嘛……"】说完,慕声低头埋首在凌妙妙嫩滑的脖颈间贪婪的嗅闻,舔咬。转眼间,凌妙妙的颈子上多了几个零零碎碎的粉嫩"梅花",宛如一幅轻描淡写的水墨图被才子佳人添了几笔浓墨的韵味。慕声的眼底逐渐划开了浓墨,就着栀子花香又覆上了凌妙妙的嫩唇,而修长有力的手掌也悄然攀上了少女纤细的背脊,仿佛是在抚摸上好的润玉,碧绿色的罩衫缓缓滑落……【"妙妙,我的好妙妙……不会再让你离开的,你可是我明媒正娶的妻。"】轻轻的呢喃声在偌大的厢房回旋,窗外的栀子花树簌簌的抖落一地白羽,一对如胶似漆的喜鹊儿站在枝头上梳理着对方的羽毛,像极了房里床榻上此刻耳私鬓磨的少年少女。





           慕声轻掀眼眸,深深的凝视着眼前面容飞满红霞的女孩,他们的青丝交缠环绕,已分不清彼此。慕声的左手拉住胸膛前到处作乱的小手拉到床沿边,骨节分明的十根手指带着一股强势且不可抗拒的意图生生挤进凌妙妙柔软无骨的指缝间,死死的扣在了一起。此刻的凌妙妙已被慕声弄得整个人神志不清,眼前白雾朦胧一片,看不见慕声漆黑的眼眸盛满了细碎星光,也没听清慕声趴在她耳边的轻语呢喃。




       【"这样,就会一直在一起,不会再丢了。"】 

        【"妙妙,我真的好爱你……好爱好爱。"】

          【"妙妙,我和你无论生生死死,永远纠缠不休



       

          




           

评论(16)

热度(1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