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crystal_

黑莲花oe小剧场——子期我有点想你了

  (文笔不好球轻喷,想试手oe文谢谢谢谢,啦啊啊啊我写的oe有点奇怪啊呜呜呜ooc预警)

  

  

  

  凌妙妙最终还是没等来那个像白梅一样的俊俏少年,窗外的栀子花没有开了,那只叫声声的鸟今年也不会飞再回来了。

      

  

  她与少年的过往就像是一场触手即破的梦。等了多久呢,等了多久她也不记得了,一年,两年亦是三年……好像连记忆中少年的面貌都有点模糊不清了,唯有清晰的是那根好似翩翩起舞的白色发带。

  

  

  这些年柳大哥和慕姐姐一直在寻找复活少年的方法,不是复活,是找到。凌妙妙从来都没相信少年已经不在她身边了,她想【他那么厉害,怎么可能说不见就不见。可凌妙妙自己心里也明白……他或许再也回不来了,可是她一想到她的子期一个人孤零零的待在他们不知道的地方就心痛的没有办法……

  

  凌妙妙没有回太仓郡,而是拉着郡守府上的厨子在无方镇开了一家卖甜食的店,店子里的招牌是红糖馒头。每天接待了形形色色的人,卖出了一份又一份专属于客人故事的甜食。

  镇上的人都很喜欢这个笑起来很甜的姑娘,也想着给她说一媒亲事,但都被她已有夫君的理由为拒,虽然人们不相信但也没有深究。

  

  日子又一天天过去,镇上的人赶着相似的步伐,树木上的年轮一圈圈增加,四季轮回更替。无方镇的景象好似他离开的那天从未变过。

  

  凌妙妙坐在自家门店门口啃着刚出炉的热腾腾的红糖馒头,甜腻的香气瞬时充盈整个口腔。啃着啃着,凌妙妙的眼泪就不争气的从眼眶流出凌妙妙,这有什么好哭的,不就是一个慕声嘛,找不到就找不到了,我还不要他了呢!】凌妙妙用空闲的手攥紧了上襦的袖子使劲擦了擦脸,可那泪水就跟开了阀的水龙头一样止不住,于是凌妙妙哭的更凶了。而凌妙妙没注意到戴在手腕上的收妖柄轻轻晃了晃。而站在旁边抱着双手的郡守府厨子脸上的表情仿佛已经司空见惯了——"小姐天天念姑爷的名字说什么不等了不等了,不还是天天在这里等着,唉"说完,变摇着头进里屋了准备甜食材料去了。

  

        "嗤,这是谁家的小娘子,吃个馒头也哭成这样。"突然一道熟悉的略带讥讽的声音传来,凌妙妙顿时从门槛上蹦起来,这是…是他会是他吗……还是幻觉?

  

   不知道从哪里飘来了洁白的栀子花瓣,在无方镇湛蓝的上空盘旋舞蹈。还有几片花瓣缓缓落在凌妙妙的发髻上,一阵细细的微风轻轻卷起凌妙妙荡起的碧绿色下襦裙摆,带起阵阵涟漪。

    

  

  "凌妙妙,你再说一遍,你刚刚不要谁了。"

  

  

  凌妙妙闻声转头向前方看去,一抹明亮的鹅黄映入眼帘……

  

  【end】

  

  

  

  PS 啊啊真的好烂随便看看吧好久没写了有点不会怎么写了

评论(8)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